世界中医药大会将在泰国召开 助力推进“一带一路”

      全程导医网  健康焦点:据悉,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主办、泰国中医师总会承办的第十四届世界中医药大会将于今年10月21日~22日在泰国曼谷召开。

  据了解,本届世界中医药大会将以“助力‘一带一路’,服务民众健康”为主题,来自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位专家学者、政府官员、企业家届时参会。与会代表将围绕中医基础理论与临床研究新进展、中药研究开发与应用、道地药材与濒危珍稀动植物保护、中医手法流派的传承与发展、中医药国际标准化信息化研究、中医药文化与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医药教育科研贸易立法在世界各国的发展态势及前景等主题进行深入交流。

  第十一届中医药服务贸易展览会将于同期举办。会后的“一带一路”中医药文化周系列活动期间,大会组委会将组织在东南亚及南亚开展多种形式的学术考察调研活动。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