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人医免费为0-14岁儿童治疗先心病?这是假消息!

  全程导医网 健康焦点“请帮忙发个信息:江苏省人民医院从即日起免费给0-14岁患先天性心脏病的农村孩子治疗,咨询电话:13525736273、15638006519。政府的好政策,看病治疗不要钱还给1000元生活费。举手之劳,爱心传递。”近日,​记者在微信朋友圈看到不少朋友转发了这条信息,但是拨打电话,两个号码均已关机。这个信息是真的吗?江苏省人民医院妇幼分院(江苏省妇幼保健院)小儿心胸外科主任顾海涛说,这是一条假消息。

  顾海涛主任医师告诉记者,自上周日开始,他就发现微信群里有朋友转发这样的信息。他感到奇怪,拨打有关号码后,发现为河南的手机号,而且都已经关机。随后,他向医务处等部门核实,大家均表示这条消息是虚假信息。

  顾海涛表示,这条微信不是江苏省人民医院发布的。江苏省人民医院妇幼分院(江苏省妇幼保健院)确实设有小儿心胸外科,可以开展各种类型的先天性心脏病的治疗。患者咨询可以拨打科室电话025-68218630。请大家不要相信此类谣言,以医院官网发布的信息为准。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