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计委李少冬出席"健康江苏服务百姓"义诊活动启动仪式

  2016健康江苏服务百姓大型义诊活动启动仪式在丰县人民医院举行

  全程导医网 徐州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专题:根据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央军委后勤部卫生局的统一部署,9月 3日,江苏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江苏省中医药局、南京军区善后办卫生处联合组织的“健康江苏服务百姓”大型义诊活动周在全省13个市举行了广场义诊,今年的活动主题是“传承长征精神,服务百姓健康”。江苏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李少冬出席徐州丰县举行的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徐州市卫生计生委任俞军主持,丰县县副县长许海莉、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常务副院长顾玉明、丰县卫生计生委主任高伟、丰县人民医院院长丁时义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李少冬在启动仪式上指出:长征精神是始终百折不挠,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的精神;长征精神是坚持真理,坚持理想信念的精神;长征精神是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的精神;长征精神是团结群众、依靠群众,共同奋斗的精神,我们传承长征精神就是要把我们的健康卫生事业发展的更好,给人民群众带来更多的实惠。

  李少冬强调:现在健康事业发展的形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党和政府更加重视医疗卫生事业,包括健康事业的发展,在刚召开的全国卫生与健康信息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再一次强调了“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民小康”的科学论断。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普及健康知识,方便人民群众看病就医,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

  李少冬要求:各级卫生行政部门和医院,要深刻理解这一次大型义诊周的这个主题的深刻含义,在习总书记和党中央的领导下,促进健康事业的新的征程已经开始,要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健康利益放在最高的位置,贯彻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要做到几个结合:一要把医疗活动、医疗义诊活动与健康知识的普及结合起来;二要把短期的义诊周活动与长效的对口支援工作结合起来;三要把义诊活动与重点对象,尤其是我们的老革命、老红军结合起来;四要把义诊活动和分级诊疗制度有序、有机的结合起来。通过各界共同努力,落实义诊长效的机制,为广大人名群众提供更好的健康服务。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和丰县人民医院的医疗专家为广大群众提供义诊服务。李少冬等领导还看望了抗战老兵。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