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分级诊疗”推进工程举行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全程导医网 健康焦点10月28日,由国家卫生计生委相关部门指导、健康报社主办的2015年“互联网+”推动分级诊疗制度建设研讨会在京举行,健康报社与健康之路(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共同致力于推动分级诊疗制度建设,并向全国提供“互联网+分级诊疗”解决方案及落地服务。

  研讨会上,国家卫生计生委统计信息中心和医政医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国家分级诊疗的政策背景及推进策略等,湖北省宜昌市等先行先试地区展示了利用“互联网+”实现分级诊疗制度建设的操作经验和效果。

  健康报社社长邓海华说,分级诊疗制度建设是医改的重大任务。为让全社会和医疗卫生行业充分了解分级诊疗制度建设的意义,在国家卫生计生委的指导下,健康报社决定从2015年10月~2020年12月,联合健康之路(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开展“互联网+分级诊疗”推进工程,除面向全国提供“互联网+分级诊疗”全方位解决方案、落地服务外,还将分步骤、分阶段在各省组织开展推进工程研讨会,并将持续开展全国“互联网+分级诊疗”的政策宣传、社会沟通、典型案例与标杆的打造和宣传。

  该研讨会由健康之路(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