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名医伊犁行-奎屯医院站活动在奎屯医院顺利启动

  全程导医网 健康焦点:7月22日,徐医附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人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任泽强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刘晓萍及相关科室、部门负责人一行六人,前往新疆伊犁州奎屯医院参加江苏名医伊犁行-奎屯医院站活动启动仪式,并看望慰问援疆干部,进行援疆工作座谈、学术交流。

  在奎屯医院会议室,双方进行了友好、愉快的交流。奎屯医院院长苗海军对徐医附院多年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对援疆干部的关心帮助表示了衷心感谢,表示将充分利用援疆平台,积极加快科室的发展,以更好地回馈新疆人民和患者。

  7月25日上午,江苏名医伊犁行——州奎屯医院站活动顺利启动,伊犁州卫生局局长博拉提,该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人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任泽强,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刘晓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六人,奎屯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赵伟,院长苗海军及相关职能科室主任参加仪式。

  博局长表示“江苏名医伊犁行”是江苏省对口支援伊犁州前方指挥部开展的一项活动。伊犁州党委组织部、江苏对口支援伊犁州前方指挥部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它不仅是新一轮援疆工作重要内容之一,也是柔性援疆的重要组成部门。“伊犁州卫生局今年也把江苏名医伊犁行活动安排到州奎屯医院,目的是通过短期点对点有针对性的帮扶,解决州奎屯医院的实际困难,也是加快医院人才队伍的建设,提高服务能力的快捷途径,力争在较短时间内最大效能发挥援疆作用,尽快实现医院跨越式发展,为奎屯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更好的医疗保障。”

  王书记表示,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将以江苏名医伊犁行为契机,正式启动在医院的学术讲座、技术指导、临床示教、新技术推广、业务查房等“名医行”系列活动。徐医附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援疆工作,将继续提供医院专科人才、技术优势,帮助带动奎屯医院的发展。

  随后,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为奎屯医院捐赠了10万元发展基金。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