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疗队开赴尼泊尔 宣誓:不辱使命 完胜而归

  全程导医网 健康焦点:有关医疗救援队的最新消息:中国政府医疗队已经于9点05分抵达尼泊尔机场,尼方派出十辆大卡车在机场迎接医疗队。

  4月26日晚11点30分,由四川省人民医院35人与四川省卫生计生委3人、四川省疾控中心5人、四川大学华西医院9人及其他随行人员6人组成的中国政府医疗队58名队员在四川省人民医院集合,郑重宣誓,整装出发。中国政府医疗队分为综合协调组、医疗救援救治组、后勤保障组和防疫组。


 

 4月26日晚上11点40分,中国政府医疗队从四川省人民医院出发赶往双流机场。

 4月27日凌晨1点40分,国家卫生计生委应急办主任许树强从北京飞抵成都双流机场,为中国政府医疗队送行。


 

因尼泊尔机场于4月27日3:30-6:30关闭,队员们抓紧时间休息,以保存体力。


 

  4月27日清晨6点,中国政府医疗队员们登机。医疗队员们登机前集体宣誓:不辱使命,完胜而归!

  让我们为尼泊尔祈福,向中国政府医疗队致敬。

       徐州导医热线: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