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女孩小玉携女平安出院 徐州妇幼保健院免其医疗费

  新闻链接:广西19岁孤女感恩节在徐州妇幼保健院顺利产女> > >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新闻:一直受到徐州人关爱及媒体关注的广西19岁未婚先孕女孩小玉,11月27日晚23:20分,在徐州市妇幼保健院顺利生下一女婴,体重2.8kg。12月1日母子平安出院。

  小玉27日上午9:30分入院,住进产科六病区,下午六点送入产房。笔者当晚21:20分在产房看到,两位专业助产士拉着她的手安抚着她鼓励着她,床头还有志愿者送来的食物。23:20分孩子顺利出生,为小玉接生的助产士说:“生产很顺利,小玉也很配合” 。

  院领导非常关注和关心小玉的生产情况,指示相关科室及病区做好诊疗工作,安排经验丰富的高年资医护人员监护、助产,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可考虑安排“水中分娩”。28日上午,王海舰副院长带领医教科、护理部负责人到床旁慰问,送去鲜花、奶制品及小儿衣服,表达全院员工的爱心。

  医院全免了小玉母子住院医疗费用。小玉和身边爱心人士表示,十分感谢医院及医务人员的关心、帮助。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