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高烧抽搐昏迷 出租车司机闯多个红灯送去市中心医院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新闻:16日中午12点多,出租车司机陈师傅在铜山新区黄山路带上一个高烧的小孩去市中心医院,到南三环路时,孩子突然昏迷。为及时到医院,陈师傅连闯多个红灯。

  陈师傅告诉记者,16日中午12点左右,他通过打车软件抢到一单,一位女士联系他称小孩发高烧,急去市中心医院,请他尽量快点。12点10分左右,陈师傅在铜山新区黄山路城市枫景小区门口接到了这对母子,孩子妈妈说小孩发烧40多摄氏度,于是向医院疾驰,快到南三环路时,小孩全身抽搐翻白眼昏迷。情况危急,在孩子妈妈的请求下,陈师傅打着双闪沿解放南路向北行驶,在经过南三环路口、矿大西门、金山路口等多处时均闯了红灯。陈师傅称,从上车到医院他大概用了15分钟。到了医院他让孩子妈妈赶紧带孩子就医,没让她付钱。两个小时后,孩子姑姑联系陈师傅说,小孩还没醒,要付车费,陈师傅表示以后再说。

  16日下午5时许,记者与孩子妈妈陈女士取得联系。陈女士说,对陈师傅的热心帮助感激不已,孩子已经醒过来了。

  对此,交警部门表示,救助危难者或紧急避险造成的交通违法行为的信息,如有证据证明可消除,但为了安全不提倡这种行为,如果在救助途中出了车祸或伤了人,仍要受到处罚。市民如果遇到类似情况,可向路上执勤交警求助。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