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八月大男婴想找个爱心“奶妈”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焦点:11月8日,王女士参加娘家一位亲戚的喜面,下午吃完喜面回家途中,她乘坐的机动三轮车发生侧翻事故,27岁的王女士抢救无效死亡。留下才2岁的大儿子和还在吃奶的小儿子,8个月大的孩子这几天来一直不喝奶粉,哭闹不停,饿极了只喝点红糖水充饥。

  吃喜面回来路上发生事故

  11月8日上午9点左右,贺庄村的王女士准备去娘家吃一位亲戚小孩的喜面。“早上,我儿子陈磊去了大许镇的一个工地,两个孙子一个2岁,一个8个月大,小孙子还在吃奶,儿媳妇就骑电动车带着小孙子去娘家和亲戚们一起吃喜面。”婆婆陈女士哭着说,当天早上为了不让大孙子知道后哭闹,儿媳妇临走时还让她把大孙子藏起来。

  “我在家带着2岁的大孙子,站在大门口等儿媳妇吃完喜面回来。”陈女士说,下午3点多,儿媳妇没回来,她娘家的一位亲戚突然跑来说,儿媳妇在吃喜面回来的途中出了车祸,人已经在徐州市中心医院了,让她家里人赶紧去医院看看。

  “我听到这个消息,心里‘咯噔’一下,赶紧给正在打工的儿子打电话,让他去医院。”陈女士说,她在家里悬着一颗心焦急地等待消息。

  “儿媳妇娘家在伊庄,吃喜面的地方在大许,离伊庄还有一段距离,去大许还是儿媳妇的一位亲戚开着机动三轮车送他们去的。”陈女士说,儿媳妇娘家的那位亲戚来报信后不久,又一位亲戚将小孙子送了回来,告诉陈女士说孩子当天流鼻涕,担心受凉,就留在娘家没有跟她儿媳妇一起去吃喜面。

  “8日晚上10点多,我带着两个小孙子和老伴赶到徐州市中心医院,才知道儿媳妇已经抢救不过来了。”陈女士说,她们全家在医院呆了一夜,也没有见到儿媳妇最后一面。

  一辆三轮车上坐了17个人

  陈磊说,当天下午他接到家人的电话后,立即从工地赶到市中心医院,发现妻子已经被送到重症监护室抢救。当晚9点多,医生出来说已经没有抢救的希望了。

  “开机动三轮车的司机是妻子娘家的一个堂兄弟王某,办喜面的人是王某的亲姐姐,事故发生在双塔路单集镇高速出口处,三轮车因爆胎发生侧翻,造成一人当场死亡,我妻子送到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我岳母受脑外伤还在医院救治。”陈磊说,后来他向当时坐车的人了解得知,王某驾驶的这辆机动三轮车无号牌,车上大人和孩子共挤了17个人。

  “事故发生后,我们找到王某讨说法,对方曾找了中间人来说可以给予相应的赔偿,但是到现在一直没有确切的说法,现在连人也见不到。”陈女士说,现在王女士的尸体还存放在殡仪馆,费用都是自己家出的。

  昨日,司机王某说,办喜面的人家确实是他姐姐,吃喜面时也没有喝酒。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介入处理,车辆已经被交警部门拖走了。目前他和家人正和两位死者的家人协商赔偿事宜。

  “他们要求赔偿的数额确实不多,但是我家也是两个小孩,家庭比较困难,一时拿不出这么多钱来。”王某说。

  八月大男婴需要爱心“奶妈”

  昨日下午,陈女士正在家中给八个月大的小孙子冲奶粉,残疾的老伴唉声叹气地拄着双拐在旁边看着2岁的大孙子。“小孙子以前都是母乳喂养,现在突然断奶,不适应,这几天有点拉肚子,我一点都不识字,还花眼,只能估计着给冲奶粉,但是他一直都不喝。”陈女士说,大孙子2岁还能吃点饭,这个小孙子一直哭闹不停。

  “这几天,我买了一盒蛋黄派和一包小饼干准备泡给小孙子吃,渴的时候就给他喝点红糖水。”陈女士说,以前都是儿媳妇照顾孩子,她帮忙照看一下。儿媳妇突然走了,她虽然心疼孙子,却不懂如何喂养这个婴儿。

  陈女士冲好一瓶奶粉,大孙子一把抢过去,将奶嘴送到8个月大的弟弟嘴里,没想到小弟弟刚吸了一口,就大哭起来。

  “目前,父母在家帮着照看孩子,我和小舅子在医院照顾受伤的岳母。由于孩子还小,父母又不懂喂养,希望找一个爱心‘奶妈’,帮忙喂养这个8个月大的婴儿。”陈磊说。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