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保健院“关爱难食人间烟火的孩子”登百度新闻首页

  全程导医网 徐州妇幼保健院/妇幼频道:2014年10月21日,百度新闻首页现“徐州市妇幼保健院关爱难食人间烟火的孩子”一文。这是徐州妇幼保健院为徐州地区146个苯丙酮尿症孩子的呼吁,也是医院秉承公立性,彰显社会责任感的又一实践。

  网络新闻浩如烟海,能够出现在最大的中文新闻搜索平台首页,必须从千万新闻中脱颖而出,再经过电脑筛选,分分钟更新,需是关注度极高的热点新闻。“关爱难食人间烟火的孩子”一文,受到多家网络媒体、平面媒体的刊出或转载,能够收录百度首页,是医院宣传工作突出公益性的准确定位,是医院关爱苯丙酮尿症孩子的做法得到了主流媒体的关注。

  徐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的“强化出生人口缺陷干预”专题活动,启动徐州地区苯丙酮尿症基因突变研究项目,百余家庭得到医院提供的特需食品及300元补助。系列公益活动引来媒体持续关注,凸显了医院为推进出生缺陷综合防治工作,宣传普及优生优育知识,呼吁社会重视出生缺陷防治工作初战报捷。

  徐州妇幼保健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