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声明:患者家属利用网络发布不实资讯

 


家属侵占护士站、挥舞病历打砸

家属侵占护士站、挥舞病历打砸

家属站在护士站上、干扰医疗

家属站在护士站上、干扰医疗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新闻:9月25日,国内一些网站相继转发了“医院保安恐吓患者家属”的图片。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非常重视此次事件,迅速查看当时监控录像,并于晚间发布“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关于患者家属利用网络发布不实资讯的声明”。

  声明全文:

  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关于患者家属利用网络发布不实资讯的声明

  9月25日,国内一些网站相继转发了“医院保安恐吓患者家属”的图片,给我院的声誉造成了一定影响。而事实真相并非如此,为了让社会各界及广大网民进一步了解事情真相,现声明如下:

  一、患者病情突然变化经抢救无效死亡后,家属对死因表示疑问,我院相关部门积极与患者家属进行沟通,按规定程序处理此事。

  二、患者死亡后,家属将尸体违规停放重症监护病房十余小时,后又聚众侵占、打砸所在科室护士站,严重扰乱了医院正常医疗秩序。

  三、我院保安人员在维护医疗秩序过程中,受到死者家属围殴、追打,其后双方发生摩擦。

  四、我院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依法、依规处理此事。

  五、我院愿意随时接受相关部门的调查、核实,还原事实真相。

  2014年9月25日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