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开幕式9月19日在奥体中心举行 市民可申领免费门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焦点:9月19日,备受瞩目的江苏省第十八届运动会将在徐州市奥体中心主体育场隆重开幕。为了让全市广大人民能够参与、融入、共享这次在家门口举办的重大体育盛事,组委会将组织21个观众方阵。户籍属于铜山区、贾汪区、鼓楼区、云龙区、泉山区和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市民均可报名免费申领开幕式门票

  省十八运徐州赛区组委会秉承全民省运、人文省运、节俭省运的承办理念,在观众组织工作上,一是体现全民性,观众由全市各界、各层次代表人士参加;二是体现公益性,观众门票将全部免费发放;三是体现组织性,观众全部以方队形式予以组织;四是体现便捷性,观众交通保障全部由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五是体现安全性,观众门票全部实名登记,入场确保人、票、证“三统一”。

  门票申领报名办法

  一、报名范围

  户籍属于铜山区、贾汪区、鼓楼区、云龙区、泉山区和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市民

  二、报名时间

  8月21日上午9:00-24日下午5:00

  三、报名地点

  铜山区

  地址:少年儿童业余体校(铜山新区嵩山路1号)

  联系人:邱建

  电话:0516-83420185

  贾汪区

  地址:贾汪区文广新体局体育科(贾汪区群众文化活动中心)

  联系人:董亚北

  电话:0516-66889521

  鼓楼区

  地址:鼓楼区生态园小学(鼓楼区奔腾大道牌楼办事处隔壁)

  联系人:李文

  电话:0516-87636735

  云龙区

  地址:绿地世纪城东门绿地小学(云龙区庆丰路3号)

  联系人:凌广

  电话:0516-80803419

  泉山区

  地址:泉山区文教体局(泉山区建国西路88号)

  联系人:张丽芬

  电话:0516-85901795

  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地址:开发区科技大厦投资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徐海路9号)

  联系人:周庭鑫

  电话:0516-83255000

  四、相关事项

  1、市民凭本人身份证,到自己户籍所在地辖区指定地点现场报名,仅限本人申领。

  2、由各区根据报名结果,以摇号方式确定参加开幕式人员名单。摇号过程全程由市公证处监督,并向社会公布。

  3、由各区负责参加开幕式市民观众的交通保障。请持有门票的市民按各区指定时间、地点集中乘车参加开幕式。

  4、请参加省运会开幕式的市民观众服从各区统一组织、遵守秩序,准时参会。

  本届省运会观众组织工作由省运会徐州赛区组委会负责解释(联系人:贺晓洁 电话:0516-85715707)。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