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征集健康会员:扫微信,先送一盆绿色植物!

  全程导医网 独家报道:从今年元月起,彭城晚报与全程导医网(qcdy.com)联合创办的《徐州就医指南》专栏,受到广大读者、网友的广泛关注。许多朋友不但希望得到“看病就医”方面的指导帮助,也提出了减肥、健身、整形美容等其他健康方面的需求。

  为了给读者、网友提供更多健康资讯,进一步宣传健康常识,全程导医网、彭城晚报决定成立徐州全程健康俱乐部,今起联合征集“健康会员”。

  参与方式:

  扫一扫:二维码+加关注(微信公共号xzqcdy)后,点击“键盘”,输入“健康会员+手机号”,在每天的6个时段回复:9点;11点;13点;15点;17点;19点;21点回复,每个时间段的前10位会员,均可获得我们准备的小礼品。

  首批礼品共两种,任选一种:

  礼品A:一盆精致的绿色植物,(10多个品种任你挑选);

  礼品B:夏日防晒口罩。

  小伙伴们,动动你的小指头!领一片绿色,装点健康生活!

  此外,健康会员还将享受其他健康体检、健康体验等互动活动。详情扫扫全程导医二维码:xzqcdy+关注

  垂询电话:0516-85707122

  在线咨询:QQ群号 53721939 (标注:健康会员)

       直接扫一扫,加关注,更快速!上面还有其他优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