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名注册奖励现金”公益活动--专业网站扛起诚信大旗

   全程导医网  最新报道:为了净化网络空间,营造严谨规范、真实诚信的网络环境,给百姓提供科学、真实、公正的健康信息,全程导医网决定从现在起到12月中旬,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徐州互联网诚信公益”行动。这次活动包括两大内容:一是 “实名注册、奖励现金”,对在全程导医网新注册的实名会员,以支付宝或手机充值的方式进行现金奖励;对重新进行实名认证的老会员,同样现金奖励。二是诚信互动倡议活动,呼吁广大网民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实诚守信、严格自律,真实发布健康需求和健康信息,共同营造健康向上、诚信守法、真实公正的网络环境。

 据 网站执行总编生命花开介绍(QQ:503230275),全程导医网是江苏首家导医网站、徐州地区健康门户,其信息服务的覆盖范围延伸到淮海经济区。自2005年建站以来,我们一直坚持以“整合徐州医疗信息资源、发布科学真实的就医信息”为宗旨,以科学、严谨、负责的态度认真解答百姓求医问药方面的咨询和求助,极大地缓解了百姓“有病乱投医”的难题。随着网站知名度的提升,徐州导医论坛(bbs.qcdy.com)已成为网友求医问药、获取健康信息的互动平台,截止到10月15日,论坛注册会员已达到9.6万多个。但坦诚地说,这个数字水分很大,有一大半是僵尸会员、假会员。由于当初没有设定实名注册、手机认证等程序,有些人通过一个IP注册几个甚至十几个会员号,用多个马甲发布虚假健康信息进行违规宣传。为了净化网络空间,给百姓提供科学、真实、公正的健康信息,同时从源头上遏制虚假信息、违法广告的发布与传播,全程导医网决定从2013年10月15日起推出“实名注册会员,奖励现金”诚信互动行动。

 全程导医网只是一个健康专业网站,并不是综合门户。作为一家健康网站,为什么会打出诚信的大旗?

 在谈到发起这项活动的初衷时,网站执行总编分析了几点:一,随着互联网的日益普及,网络已成为传播信息速度最快、影响力最广的大众媒介之一。但较低的“进入门槛”也给一些不法之徒以可乘之机,他们随意在网站上注册会员或换几个“马甲”,就能公开发布虚假信息,传播伪科学资讯。二,虚假信息无孔不入,健康专业网络也不是净土。健康类网站也成为这些“网络大V”光顾的场所,有些人为了哗众取宠,在网站上注册会员后随意发布所谓治病偏方、健康秘诀之类的文章和帖子,严重误导了广大网民的视听、危害网友的身体健康,也危害了科学公正和社会安定。三,专业网站更应该倡导真实、科学、公正。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该网站表示:中国互联网协会日前发出了承担社会责任、传播正能量,共守“七条底线”的倡议,其中有一条是“道德风尚底线和信息真实性底线”。我们发起这个活动,也是从基础做起、从小处做起,共筑网络诚信的防线。

   注:1.本文图片不是原创,为网上下载。2,此活动信息已其他网站发布、转载。

  《经济日报网》      http://health.ce.cn/bj/201310/16/t20131016_1149863.shtml
  《扬子晚报》>>>    http://www.yangtse.com/system/2013/10/16/018932831.shtml
   《站长网》 >>>     http://www.admin5.com/article/20131014/52753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