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将设5000个公卫服务公益岗位 8月公布方案

  全程导医网 综合消息:日前,江苏省卫生、人社、教育、财政、民政等部门联合下发通知,提出今年将开发基层公共卫生服务公益性岗位5000个,主要从事街道(乡镇)和社区(村)公共卫生、预防保健、食品监督协管、紧急救护等工作。

  该省《关于做好2013年开发基层公共服务公益性岗位,重点帮扶困难家庭和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明确,本次的招聘对象为江苏籍2011年之后(含2011年)毕业未实现初次就业,且具备下列情况之一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特困职工家庭的,城镇零就业和农村零转移家庭的,办理失业登记手续6个月以上(含6个月)的,设区市人民政府确定的其他就业困难人员家庭的。

  江苏省计划8月通过江苏卫生等网站向社会公开发布招聘的对象及条件、岗位数量、招聘程序、政策待遇等信息,并自觉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

  据悉,该省统一划定笔试入围最低合格线,参加面试、考察、体检人选比例以及考生最后综合成绩构成比例由各地级市根据实际情况确定。考察合格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各市、县(市、区)卫生等部门网站上公示应不少于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及时办理聘用手续。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