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徐州儿童医院搬迁新址 儿童的健康家园

(上图)搬迁过程中,许多病儿家长忙着搬东西。

      徐州儿童医院 马静 孙栋 报道   今天,徐州市儿童医院顺利搬迁新址。淮海经济区千万儿童有了新的健康家园。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市卫生局和相关部门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经过近两年多紧张有序的施工,新门诊病房大楼圆满地竣工并投入了使用。新落成的门诊病房综合楼建筑总高度32.2米、总建筑面积33542平方米,大楼的各层功能区域明朗、病房宽敞明亮,使入住病人的舒适度大大提高。投入使用后,总床位数达到800张,日门诊量可达3000人,日输液量可达1500人。

    5月24—25日是医院的搬迁日,全院门诊、内科、参与搬迁的各科人员齐动员,按照院制定的安全快速有效的搬迁方案,在搬迁任务重、时间紧、压力大、困难多的情况下,全院干部职工共同努力,以服从大局,高效推进;服从指挥,高质贯彻;坚守岗位,克服困难;深思熟虑,科学合理的要求,按照预定时间内全部搬迁完毕,目前以逐步恢复到正常的医疗工作状态。

     门诊病房综合楼的顺利启用,标志着我院住院大楼水平再上新台阶,成为徐州市儿童医院建设和发展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碑;必将使医院更有条件、更有实力、也更有信心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必将进一步拓展我院对外交流与合作的空间,促进我院为广大患儿的健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