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瑞医疗九款新品同步登场第56届医博会

    金秋时节,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迎来了在美国纽交所成功上市、国家医用诊断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授牌暨奠基的大丰收,满载着喜悦的心情和科技创新的硕果,迈瑞公司携其在生命信息监护、临床检验与试剂、数字医学超声成像、临床麻醉系统四大领域自主研发制造的最新产品参加了第56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并以其宏大的展台面积和气势展现了科技创新的雄厚实力,演绎出创新超越的非凡传奇。

    会上,性能卓越、技术先进的BeneViewT5/T8病人监护仪、BC-5500五分类血液细胞分析仪、BS-400全自动生化分析仪、DC-6全数字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WATOEX-50/60麻醉系统及酶标仪、洗板机等9款新产品吸引了各类观众的长时间驻足,前来洽谈业务的国内外客户更是络绎不绝,成为整个展会上凸显的亮点。

    面向数字化医疗的发展趋势,迈瑞自主开发与世界比肩的BeneView系列监护仪,具有强大的监护和信息整合系统,除了可进行常规的实时监测、分析、存储病人生命体征之外,还可通过内置式信息集成引擎整合多种床边设备的参数、波形和趋势信息;并可任意检索、集成院内放射科、实验室等不同科室的共享信息。BeneView可对病人的心电、血压、呼吸、体温、脉搏和血氧饱和度、BIS、呼吸力学、无创心排等13中监测参数进行实时智能监测。

    定位于中高端的WATOEX系列麻醉机,具有多种呼吸控制模式、精准的麻醉药物浓度调控、麻醉监护一体化等特色功能。独特加热的流量传感器、动态潮气量补偿、智能报警等技术功能,使潮气量监测更加准确、麻醉更加安全。其最小潮气量达20ml,适用于婴儿、小孩、成人等;电子病例和临床信息系统,方便于远程传输及临床信息数字化管理,提高麻醉医师的工作效率。

    检验展区,从大中型的检验设备BS-400全自动生化分析仪、BC-5500全自动五分类血液细胞分析仪,到小型的酶标仪、洗板机、尿液分析仪等,迈瑞全线展示了涉及血液细胞、生物化学、酶联免疫领域的临床检验仪器。BS-400采用先进技术保证比色杯可重复使用、自动清洗,其自动化程度更高、速度更快、性价比更优,设计开发的医院、血站、体检中心等检测模式,可大大提升了临床检验的工作效率。

    超声展区,并排展示的DC-6彩超格外醒目耀眼,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长时间驻足观摩。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DC-6彩超凝集了前沿超声成像处理技术和先进的临床解决方案,实现了卓越的两维和彩色图像。从数字黑白B超到彩超,迈瑞展示的全系列超声家族产品,以其搞技术起点、高品质、优异的性能价格比及人性化的外观设计,为超声医生带来高新技术的全新体验。

    随着迈瑞公司的成功上市、国家工程技术中心的授牌暨奠基,迈瑞人将以强劲的创新引擎,不断超越发展,与业界同仁携手并肩,共同创造中国医疗设备产业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