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发布AXIOM Aristos VX Plus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频道:10月31日,第56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在郑州隆重开幕。展会第一天,西门子医疗在展馆召开了AXIOMAristosVXPlus产品发布会。

 据悉,这套系统能够提高中国医院临床效率的平板探测技术,可提供更清晰的诊断图像、更快的检查、更大的病人流通量和更加完备的病人剂量防护,使常规成像检查变得舒适又高效。AXIOMAristosVX系是悬吊球管支架和可倾斜的检测器组成,大部分的常规检查都可以自动完成。此系统主要用于医院的放射科和私人诊所中进行胸部和骨骼检查,无需进行更换片盒以及X线球管定中心等手动操作,就可优化的工作流程,减少等待时间并保证了很高的患者流通量。

   作为全球领先的医疗解决方案供应商,西门子的成功秘诀在于坚持技术创新。致力于在提高服务质量的同时降低成本,通过为中国医院带来更多“经过验证的结果(ProvenOutcomes)”,帮助中国医院不断提高临床水平,最终帮助患者改善生命质量,获得健康人生。现在,西门子在将先进的技术引入中国的同时,也加大了本地研发投入,西门子目前在上海、苏州、无锡和深圳都设有生产也研发基地,可以根据中国市场需求研制产品,同时供应国内和国际市场。

    让中国医院在提高服务质量的同时降低成本,是西门子医疗不变的承诺。AXIOMAristosVXPlus的出现,再次有力地印证了这一承诺。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