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桑国卫视察恩华药业集团

  全程导医网 综合消息:近日,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桑国卫在市人大副主任徐崇先、徐州药监局柏海滨局长的陪同下,到恩华药业集团视察。

    恩华药业集团近几年来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勇攀高峰,年产值达到8.6亿元,企业从该市最早倒闭的企业一跃成为上市企业,其骄人的业绩和迅猛发展的势头为业内所瞩目。恩华药业集团是桑国卫副委员长此行唯一视察的企业单位。

    在听取了恩华药业集团董事长孙彭生的汇报后,桑国卫副委员长对恩华药业集团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从恩华几年来所走的路来看,它是一个充满希望的民营企业,找准了企业发展的方向,在生产神经中枢系统用药方面做的很好;而且从企业的内部管理来看,恩华是在勤俭办企业,这也是民营企业能做大的一个突出特点。

    最后,桑副委员长对恩华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立足医药产业,把企业做大做强。要想法设法进行二次开发,有后备的新药做支持,把工艺做的更好,进一步提高质量、降低成本。二是要多引进专业人员。徐州离中国药科大很近,要与高校建立一个长期的融洽关系,引进好的专业人员充实自己的队伍。三是要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恩华在这方面一直做的很好,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每年的6.21“世界渐冻人日”(渐冻人指运动神经元疾病患者)都进行药品捐赠。药品和人民的生活关系紧密,药企也要增强社会责任感,多生产人民迫切需要的基本药物,为构建和谐社会多做贡献。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