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莅临徐州市中医院开展调研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2月1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于文明一行2人,在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省中医药局局长朱岷等陪同下莅临徐州市中医院开展调研工作,市政府副市长李燕、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吴宪、副主任俞军、市中医院院长范从海偕领导班子等陪同调研。

  范从海表示,市中医院将以新医院建设为契机,深化改革创新,扎实开展“基础建设年”活动,把医院打造成为淮海经济区区域重大疑难病中医药诊疗中心、中医药学术传承与人才培养中心和中医药成果转化推广中心。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于文明一行到徐州市中医院实地调研,现场察看了市中医院新医院选址用地和中药研发中心(制剂室),详细了解医院改革和发展情况,对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希望市中医院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创新中医药发展模式,优化拓展中医院功能布局,促进临床科研有机结合,落实医改政策,做好分级诊疗工作,全面提升临床服务水平,传承弘扬中医药文化,促进中医药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