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卫生经济学会召开七届三次理事会并举办第一期卫生经济大讲堂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2018年2月2日,徐州市卫生经济学会召开七届三次理事会并举办第一期卫生经济大讲堂,全市卫生经济学会各会员代表110余人参加会议。

  市卫生经济学会会长刘保恩教授首先总结了2017年学会工作。一是加强组织建设,建立 “五步曲”的业务活动制度;二是重视宣传工作,编发4期徐州市卫生经济学会简报;三是分别召开会长办公会、学会七届二次理事会、学术报告会以及专题培训会议等各类会议培训;四是努力为会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关于2018年工作,刘保恩会长指出,一是按照章程安排,分别召开各种会议;二是举办两期《卫生经济大讲堂》活动;三是继续编发市卫生经济学会简报;四是继续做好会员服务工作。

  随后举办了徐州市卫生经济学会第一期卫生经济大讲堂,徐州市儿童医院总会计师、正高级会计师董音茵,新沂市人民医院总会计师、高级会计师孙艳梅分别就加强医院财务精细化管理和综合运营管理系统作了讲课。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