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中心医院积极清扫积雪 畅通道路 保障就医安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一夜大雪纷纷扬扬,雪景虽美,出行安全也成了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天还没亮,徐州市中心医院人就陆陆续续冒着漫天飞雪赶往医院。

  各人自扫门前雪,保卫科、总务处、住院病人服务中心……急诊门口、大门出入口、体检中心、新城区分院、泰山社区……全部行动起来,清扫积雪,畅通道路,疏导交通,保障安全。



  小编再送几点健康提醒:

  防止意外跌倒。雨雪天气造成路面湿滑,因此,特别提醒广大市民注意出行安全,防止意外跌倒。

  防止感染呼吸道疾病。冬春季节是呼吸道疾病的高发季节,抵抗力相对较低的儿童、老年人、慢性病患者等应该适当减少在户外活动时间,注意防寒保暖,室内保持经常通风。

  防止冠心病发作。雨雪天气温陡降,冠状动脉在寒冷的刺激下,易痉挛收缩,并发心肌梗塞的可能性就很大,因此,心脑血管疾病患者一定要注意加强防护,要及时服药;切忌劳累,注意保暖。

  防止胃出血及消化道溃疡。寒冷容易引发胃出血及消化道溃疡,需注意胃的保暖和饮食调养,日常膳食应该以温软素淡、易消化为宜,做到少食多餐,定时定量,忌食生冷。

  防不当的御寒方式。喜欢时尚的年轻人在出入室内外温差较大的环境时,必须注意及时添减衣物。下雪天,不能为追求时尚,露腿或穿着单薄。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