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许铁主任当选为中国老年医学学会急诊医学分会副会长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2017年12月30日,中国老年医学学会急诊医学分会成立大会及学术活动在北京举行,会议由中国老年医学学会副秘书长唐俊卿主持。中国老年医学会长范利教授,中华医学会急诊医学分会现任主任委员、山东大学附属齐鲁医院副院长陈玉国教授,候任主任委员、海南医学院党委书记吕传柱教授出席成立仪式。

  首届急诊医学分会共有119位委员组成(除港澳台之外,30个省市自治区均有代表),96名委员出席30日举行的选举大会,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天坛医院急诊科主任郭伟教授为首任会长,徐医附院急诊科许铁主任和另外7位急诊领域专家教授当选为副会长。聘请陈玉国教授、吕传柱教授为急诊医学分会顾问,解放军总医院急诊科主任黎檀实教授为急诊医学分会名誉会长。范利会长为会长、副会长、顾问和名誉会长颁发了聘书。

  中国老年医学学会(Chinese Geriatrics Society,CGS)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注册核准的全国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是由从事老年医学预防、医疗、教学、科研、护理、康复、保健、慢病防控等相关专业的专家、教授、学者自愿组成的全国性学术组织,具有社会团体法人资格。该会于2015年4月19日在北京成立,解放军总医院院副院长(少将军衔)、国家老年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中华保健医学杂志》和《中华老年多器官疾病杂志》主编范利教授担任首任会长。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