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妇幼保健院到徐州市儿童医院参观、交流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2017年12月27日上午,淮北市妇幼保健院宋仲福院长一行五人来徐州市儿童医院参观,徐州市儿童医院党委杨秋丽委员及康复科、信息科、外联办相关负责人接待。

  徐州市儿童医院对淮北市妇幼保健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康复科杨忠秀主任介绍了徐州市儿童医院康复科概况,以及近几年科内开展的公益项目。双方领导围绕分级诊疗、双向转诊等事项,进行了全面深入交流,一致认为,目前家长对孩子们的健康较之以前更加关注,医院的服务意识也更要进一步加强。徐州市儿童医院将通过技术合作、人员进修、远程会诊、绿色转诊、带教讲学等形式,发挥徐州市儿童医院优势学科,推进基层医院儿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规范基层医院儿童疾病的诊疗行为,保证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淮北市妇幼保健院还参观了徐州市儿童医院眼科、口腔科、信息科等各科室,医院的院容院貌,干净整洁的就医环境也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参观交流活动也使徐州市儿童医院受益匪浅,更深层次的加强了淮北市妇幼保健院的联系,进一步完善分级诊疗制度,推进淮海地区儿科医师联合体共同发展,提升儿科医师技术水平和科研能力,为儿童医疗事业的发展不懈努力。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