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四总支一支部召开专题会 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12月27日下午,徐医附院四总支一支部在新病房综合大楼2322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内容进行交流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赵芃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乔月华,副院长徐凯以及支部30余名党员共同参会。

  乔书记首先发表讲话,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的首要任务,推进学习常态化,加大贯彻落实力度,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随后,支部书记赵芃通过PPT带领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了“如何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本要义?十九大报告有哪些新论断新思想新观点?十九大对党章做了哪些修改?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主要内容,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到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心中。

  系统学习后,大家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内容各自畅谈心得体会,徐凯院长讲到:党的十九大内容极为丰富和深刻,当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发生了深刻变化,新的历史征程必然要有与之相适应的新的战略谋划和部署。党的十九大围绕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的历史使命,提出分两步走,在本世纪中叶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落实到我们日常的本职工作中,个人应该做哪些思考?怎么去付诸行动是需要讨论和深思的。之后,支部党员郝志强、李祥诚、陈剑群也结合自己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讨论结束后,支部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要求,要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学在深处,干在前列,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上来,确保十九大精神真正落地生根。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