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五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铭记党的奋斗历程,缅怀革命先烈,增强党员干部的爱国意识,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徐州相关讲话精神,12月24日,徐医附院五总支五支部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王晶的安排下以及崔倩护士长、王玉芹两位支部委员的带领下前往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开展了“追寻伟人足迹,传承革命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随后支部党员针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这一主题进行交流研讨。

  淮海战役是中国人民解放战争中具有决定意义的重大战役,为解放全中国发挥了重要作用。在烈士纪念塔前,全体党员向烈士纪念碑肃立默哀三分钟,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哀悼之情。全体党员在王玉芹护士长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在革命先烈的注视下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淮海战役纪念馆,全体党员重点参观了战前形势、战役实施、人民支前等板块,一同感受那段波澜壮阔的岁月。

  最后崔倩护士长带领全体党员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这一主题集中交流研讨,同时针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徐州相关讲话精神组织了学习讨论会,全体党员积极踊跃地表达自己的理解及感悟,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医护工作者,作为一名附院人,我们一定做好本职工作,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就是践行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最好表达。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