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冰、韩从辉被评为“徐州市卫生杰出人才”培养对象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日前,徐州市卫生计生委公布了《关于确认徐州市“卫生杰出人才”培养对象的通知》,最终确定我市7名同志为“徐州市卫生杰出人才”培养对象。徐州市中心医院韩冰和韩从辉获此殊荣。

  韩冰

  心脏诊疗中心主任、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后、 研究生导师

  韩从辉

  泌尿外科主任、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东南大学(徐州)生殖医学研究所所长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编办等七部门《关于实施徐州市高层次卫生人才六项工程的意见》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高层次卫生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加强卫生杰出人才培养对象管理工作,并为之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市卫生计生委特下发申报通知,经单位推荐、资格审核及专家评审等程序,确定了培养对象人选。该卫生杰出人才培养周期为五年(2018年至2022年),以科研项目资助的形式培养。

  心内科韩冰主任、泌尿外科韩从辉主任作为省级临床专科的学科带头人,多年来一直坚持加强队伍和学科建设,不断开拓创新、服务病患,关注医学前沿动态,在科研教学工作上投入大量精力,分别培养了多名博士后、博士及研究生,并取得了丰硕成绩,培养了较好的人才梯队。韩冰、韩从辉两位主任也将通过此次高层次卫生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为带领省重点专科冲刺创建成为国家级重点学(专)科而不断努力。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