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卫计委举行首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11月29日下午,按照徐州市委统一部署,市卫生计生委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党委书记吴宪作首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吴宪同志从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生动形象的宣讲,并围绕“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进行了交流互动,对全体人员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推动全市卫生计生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报告会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关系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卫生计生系统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充分认清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重大意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卫生计生系统落地生根。

  报告会要求,卫生计生系统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以身作则,切实在学习贯彻中发挥好表率作用;委属各单位党委(党总支、党支部)要周密组织细致学,根据实际制定计划,明确步骤,细化措施,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个人要结合实际做中学,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各自的实际工作中去,确保顺利实现全年卫生计生各项目标任务。

  市卫生计生委委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委机关全体人员150余人聆听报告会。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