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上线市《行风热线》节目 与广大听众、微友互动交流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11月27日上午,徐医附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乔月华率医务处、护理部、门诊部、医保办、财务处、行风办等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走进徐州电台《行风热线》直播间,与广大听众、微友交流。

  在一个小时的直播节目中,听众、微友咨询或反映问题气氛热烈,主要涉及东院交通、机动车停放、专科诊疗、门急诊服务等方面。节目中,乔月华书记就听众、微友关注的热点问题一一做了耐心地解答和介绍。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也积极与听众和微友互动交流。通过节目直播中的交流与沟通,徐医附院认真听取了大家对医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线下,乔书记要求,认真梳理听众及微友反映的问题,积极落实回复;排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抓好工作的持续改进。

  今年以来,徐医附院已是第三次走进《行风热线》节目。通过院领导亲自带队上线、现场答疑解惑为广大百姓提供帮助,进一步加强医院行风建设,加强医院管理,改善服务态度,为病人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便捷的医疗服务,使医院行风建设和服务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