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成功召开第四届职工大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2017年11月22日16:00,在教学综合楼403教室,徐医附院成功召开了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参加会议职工代表达到规定参加会议人数,按时召开会议。

  会议始终在热烈、民主、和谐的气氛中进行,会议由院工会主席沈屹主持,按照议程,第一项内容:请徐医附院副院长、副书记任泽强同志对徐医附院拟在开发区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鲲鹏路以西、房亭河以北新征土地300亩,用于建设干细胞研发中心、体检中心、健康产业如医养结合中心等作出较详尽的说明,第二项内容是就此决议征求参会职工代表意见和建议,发放了关于购买该地块、该地块使用和功能定位、东院发展的问卷调查,广泛征求职工代表意见,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外科李向农主任在发言中说到:“建议把东院现有地方和新征土地统一起来,功能相互补充,建设成全科医院,还有就是根据现在社会发展趋势建立医养结合中心,并表示将来大家都会主动去。”检验科马萍主任提到:“东院检验科设备目前还有待于进一步完善,如有了新征土地,可以满足临床要求了,另外根据自己参观台湾长征医院的感触建议新征土地建设医养结合中心,这是将来发展趋势。”肿瘤科高超主任发言表示:“作为东院人,听到新征地消息,非常兴奋,是扩大东院规模,打造现代化医院必要条件,根据自己参观台湾荣军总院晚期肿瘤病房患者住院条件,建议新征土地应充分考虑到东院功能定位和疾病谱情况来充分用好这块新征土地。”现场还有很多职工代表主动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但由于时间因素,无法充分满足大家的发言要求。

  最后,第三项内容对此决议进行表决,结果是参会代表一致举手同意通过购买该地块进行建设干细胞研发中心、健康体检中心、健康产业如医养结合中心等的决议,工会将收集职代会问卷进行归纳整理后,上报院领导,以便医院对该新征地块使用和东院发展做出可持续发展的长期规划。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