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一总支召开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在徐医附院党委及总支的积极部署下,11月14日下午,徐医附院一总支八支部召开了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费素娟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费素娟同志在会中总结: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历史性盛会,极大地鼓舞了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心和力量,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广大党员同志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不忘初心,就是不忘理想、不忘信仰、不忘宗旨、不忘责任,只有做到“不忘初心”,才能时时地检点自己,不断地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实际,深刻领会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认真学习,坚持从实际出发,更好地履职尽责。

  参会者交流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反复研读报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积极强化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全面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