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开展“党旗在我心,永远在路上”主题党日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11月12日,徐医附院一总支三支部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前往邳州小萝卜头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党旗在我心,永远在路上”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支部全体党员颂唱国歌。在参观小萝卜头纪念馆时,同志们了解到小萝卜头的先进事迹。小萝卜头遇害时年仅9岁,但是他在敌人的监狱里已经被关押了近8年。他是在敌人的监狱里长大,一直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经过地下党和特务的斗争,他才在监狱里上了学,由地下党员和爱国志士作他的老师,长大之后在监狱中传递秘密情报。在革命胜利前夕,他被敌人残忍地杀害了。因此小萝卜头被追认为革命烈士,是最小的战士。活动结束,支部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选段,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9大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要求。

  通过这次活动,支部党员一致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日起,就义无反顾地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实现这一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必须建设伟大工程、必须推进伟大事业。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彰显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只有贯通理解、协同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才能肩负好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必须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的作用,按照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切实保障患者的生命安全。铭记“党旗在我心,永远在路上”的历史使命!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