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举办《现代化手术室护理及术后复苏的管理新进展》学习班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金秋时节、叠翠流金,在徐医附院护理部的大力支持下,由手术室组织的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现代化手术室护理及术后复苏的管理新进展》学习班于2017年11月3日在病房主楼第一会议室顺利召开。

  院长金培生、护理部主任刘玉平、护理部副主任张梅、护理部副主任王晶出席开幕式,金院长致欢迎词,张梅副主任主持会议。

  金培生院长首先对各位授课专家和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徐医附院护理发展的各位领导和同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金院长简要介绍了徐医附院的基本情况,以及现代化手术室与麻醉恢复室投入使用后,在管理、教学、科研、心理护理等各方面的发展现状。金院长表示,随着现代医学科学的飞速发展和高新技术在外科领域的广泛应用,也对手术及麻醉复苏的管理提出了更高要求,必须具备高效率、高效益、高质量的现代化管理水平。

  简短的开幕式过后,学习班正式开始。此次学习班邀请了省内外知名专家及院内专家前来授课。内容涵盖了空气洁净环境的维护、医护人员压力管理与情绪调节、如何带好一个团队、护理不良事件上报误区及管理对策、2017版手术室护理实践指南解读-外来手术器械管理、麻醉在快速康复外科中的作用、医学论文的撰写与投稿、PACU护理个案英语查房、手术患者压疮预防工作坊、手术室护理人员分层次培训等全方位的内容。

  此次学习班学员来自省内各级医院手术室,会场座无虚席,大家一致认为授课内容丰富、授课专家权威,均表示受益匪浅。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