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鼓楼区卫计委:联系企业促发展 现场办公解难题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10月26日下午,鼓楼区委常委、副区长赵胜忠带领区卫计委主任刘宗维及区农水局、城管局、园林局、铜沛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来到澳洋华安康复医院召开现场办公会,现场帮助包挂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澳洋华安康复医院坐落于中山北路与铜沛路交汇处(原黄河北路菜市场),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核定床位165张。系我区2016年3月引进的一家集临床诊疗、康复医疗、中医养生、科研教学、健康管理、养老护老为一体的民营二级康复专科医院。医院2017年6月竣工,8月15日开始试运营,自试运营以来,门诊量和住院率快速提升,由于院内停车场仅能停放7-8辆轿车且无非机动车停车位,远远不能满足日常运营需求。

  10月初,赵胜忠区长通过三联三化走访了解到医院的困难以后,先后2次到医院进行现地考察,26日下午又组织区相关部门召开现场会,研究解决办法。经现场协调,通过在医院南侧黄河北路、北侧铜沛路沿线新增机动车停车位,在医院西侧便道施划非机动车停车位的方式,为医院解决约30个机动车停车位和约20辆非机动车停车位,有效缓解了医院停车位不足难问题。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