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10月31日上午,徐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党委书记杨晶主持并带领学习,中心医院院长王培安、党委副书记黄超宏、副院长丁继存、袁庆密、梁军,总会计师张学亮,各总支书记,纪委、宣传科、院办、组织人事科等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的伟大征程、在党和国家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划时代意义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在全面系统学习的基础上,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将着力点聚焦到十九届中央政治局会议确定的五个方面上,全面把握新时代新思想、新论断新使命、新目标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坚定不移维护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发挥领导干部的领学带学促学作用,抓好中心组理论学习,分层次有计划全覆盖组织部干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研读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把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在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各项工作、加强自身建设上,在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传达了徐州市委书记张国华对全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的六个方面的要求:一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鲜明主题,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二要深刻领会把握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三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四要深刻领会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科学谋划决胜全面小康和现代化建设思路举措;五要深刻领会把握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部署,开创徐州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六要深刻领会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各总支、支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要结合当前市中心医院正在进行的支部换届改选工作,尽快、全面、迅速的传达下去;党委委员要加强对所在党支部换届改选工作、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指导,主动参加支部活动;各总支在把支部换届改选工作按时序进度稳步推进的同时,组织好支部集中学习;党员同志要按照辅导计划、加强自学;要加大对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医院内外网站、院报、微信等平台,及时报道学习动态,及时宣传总结好的做法和经验。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