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西院召开院长办公会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10月30日下午,徐医附院西院领导班子在七楼会议室召开院长办公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大家在袁宝强院长的带领下学习了“新党章修改的十四个主要部分内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工作主题”以及“十九大后第一周新一届中央大动作频出,传递何种信号?”等一系列论题和宣讲内容。

  徐医附院袁宝强同志提出,“秉纲而目自张,执本而末自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最根本的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基层的单位组织,要在“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党代会精神方面下功夫,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徐医附院的实际工作情况相结合。

  在学习过程中袁宝强同志反复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高举旗帜,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西院的团结、稳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西院党委书记徐朝辉同志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工作主题,要在全院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