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10月21日整容美容中心盛大开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百年匠心,凤仪彭城,徐医附院整容美容中心明日盛大开业。

  巍巍九里山下,汤汤云龙湖畔。10月21日(本周六)徐医附院整容美容中心将于繁华的淮海路盛世启幕,迎来全新启航,将以精湛的技术、尖端的设备、热情的服务为您打造更完美的生活。

  据悉,徐医附院整容美容中心前身为徐医附院整形外科,创建于1994年,目前是江苏省临床重点专科,整形外科硕士生授予点,徐淮地区整形外科博士生授予点及博士后工作站,是徐淮地区整形外科医疗、教学、科研中心。目前科室拥有医护人员30余人,其中博士6人,硕士3人,博士生导师1人,硕士生导师2人,江苏省“科教兴卫”医学重点人才1人,江苏省“333工程”高层次人才1人,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培养对象1人。

  专科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2项,省科技厅人才项目3项,省卫计委课题2项,市级科研课题5项;承担国家级、省级继续教育项目4次,多次承办省市级学术会议;获得江苏省新技术引进二等奖2项,徐州市科学技术进步奖3项,发表SCI及中华核心期刊学术论文50余篇,培养硕士研究生20余人,接收进修人员40余人次。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