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急救中心刘筱医师荣获江苏省卫生应急技能竞赛三等奖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2017年9月3-5日,江苏省卫生应急技能竞赛决赛在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举行。经过县(区)级预赛、市级复赛层层选拔,来自全省疾控和医疗机构13支代表队和1支省直属单位代表队,共126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徐州附院急救中心刘筱医师荣获江苏省卫生应急技能竞赛三等奖,为徐医附院和徐州市争得了荣誉。

  此前,徐医附院选派刘筱医师参加由江苏省卫生计生委组织的应急救援集训。在集训期间,刘筱医师积极参加美国心脏协会(AHA)基础与高级生命支持课程(BLS/ACLS)国际资质证书培训班,按照AHA制定的国际标准,经过一系列严格基础与高级生命支持课程的理论和实践技能培训考核后,顺利获得美国心脏协会颁发的国际通用的“基础与高级生命支持提供者证书”。标志着徐医附院基础与高级生命支持已与国际接轨。

  徐医附院急救中心在许铁主任的带领下,近年来一直坚持“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极大地提高了徐医附院在淮海经济区乃至全国的声誉。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