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医院张蓓、师毅冰荣获全国住培“ 三个一百和双十佳”称号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近日,中国医师协会颁布2017年度全国住培“三个一百和双十佳”活动评选结果,市中心医院妇产科主任张蓓获评 “优秀专业基地主任”,影像科副主任师毅冰荣获“住院医师心中好老师”荣誉称号。

  今年6月,中国医师协会在国家卫生计生委科教司指导下,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2017年度全国“住院医师心中好老师”、“ 优秀专业基地主任”、“ 优秀住院医师”、“十佳住培基地负责人”、“ 十佳住培管理工作者”评选活动。经过严格审核、评比、公示等流程,江苏省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共评选出10位获奖者,市中心医院张蓓、师毅冰获此殊荣。

  近年来,医院不断健全和完善住培激励制度,培养恪尽职守、乐于奉献的住院医师师资队伍。通过狠抓临床带教,积极提升教学质量,培养更多作风好、业务精的优秀住院医师。此次评选结果不仅是医学教育界对市中心医院临床教学工作的认可,也是对市中心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