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康复科开展知识讲座 提高患者及其家属康复认识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普及康复知识,提高病患意识——徐医附院康复科举办康复知识系列讲座。

  为了提高患者及其家属的康复知识,让更多的人了解康复、认识康复。近日,徐医附院康复科计划对广大患者及家属朋友们,举办康复知识系列讲座。9月18日,第一堂课在一天的治疗结束后开始,吸引了众多患者和家属前来参加,并与治疗师进行了亲密的互动交流。

  此次讲座共分为两个部分,一是理论讲解,二是实践操作。

  在理论讲解中,PT治疗师刘畅以“良肢位的摆放”为题,围绕良肢位摆放的目的、中风偏瘫的良肢位摆放、脊髓损伤的良肢位摆放、良肢位摆放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展开。讲解时家属争相提问,刘畅老师为大家一一解答,现场气氛热烈,一度达到高潮。

  在进行实践操作的过程中,刘畅老师现场演示,为患者及家属详细的讲解了良肢位摆放的具体操作步骤,大家认真聆听并认真练习,学习热情非常高涨。

  此次讲座让患者及家属们充分认识到了良肢位摆放的重要性,提高了家属们对患者保护的警惕性的同时也提高了大家对康复重要性的认识,现场掌声不断,患者和家属们也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他们获益匪浅。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