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宁卫计委切实解决基层医疗卫生单位问题 加速分级诊疗建设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及时有效的解决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存在的困难和突出问题,更好的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8月19日,睢宁县卫生计生委召开基层卫生院院长座谈会,共收集了基层医院医技人员短缺、到龄退休乡村医生养老金缴纳年限不足等18项突出问题。

  8月26日上午,县卫计委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议,针对列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研讨,制定了问题处理原则和具体措施,明确了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责任分工,确定了完成任务的时间节点,最终形成会议纪要下发各基层医疗卫生单位。

  专题会议要求,委领导班子、各科室成员要切实加强责任担当意识,严格按时间节点落实好各项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集思广益、齐心协力推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完善服务功能,提高服务能力,改进服务质量,保障医疗安全,提升群众对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获得感,为建设分级诊疗制度进一步打好基础。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