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召开“喜迎十九大”全体党员大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按照院党委、党总支的统一部署,徐医附院五总支五支部于9月13日15:00在东院第二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工作部署并开展“我为医院事业发展做什么”专题研讨活动。会议由五支部书记王晶主持。

  王晶书记首先为全体党员讲授了《做合格党员,喜迎十九大》的专题党课。她介绍了十九大的相关知识,同时提出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三个标准:以党章为遵循;以群众为评判;以实绩为检验。她同时指出,在新时期新形势下,共产党员要有新要求新标准,具体而言就是习总书记提出的“四讲四有”,即: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品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并通过结合典型事例,就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分享了心得体会。

  王玉芹副护士长带领五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廖俊波同志的一身“党性”》专题文章。王护士长结合护理工作本身,为大家分享了从廖俊波同志身上得到的感悟:广大党员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

  会议最后,为更好地为徐医附院东院的发展献计献策,提升东院整体服务水平,以“我为医院事业发展做什么”为主题开展了座谈讨论并发放调查问卷。与会各位党员积极参与,踊跃发言,结合工作实际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王晶书记做总结发言:医护工作者首先要热爱自己的岗位,其次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在日常工作中敢于亮明自己的党员身份,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医院当作家庭,把同事当作兄弟姐妹,把病患当作亲人,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实现伟大的护理梦、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