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召开“我为医院事业发展做什么”专题研讨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了落实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计划,按照党委和总支的工作安排,结合科室在搬迁到东院后面临的具体困难和发展机遇,9月15号下午16:00,徐医附院五总支三支部在感染病科&肝病科三楼示教室召开了感染性疾病科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大会,进行了工作部署并开展“做合格党员,我为医院事业发展做什么”专题研讨活动。

  会议由潘修成书记主持,首先传达总支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2017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和任务进行了安排。要求全体党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合格党员,努力工作,开拓进取。

  随后,潘修成书记通过对科室现状的全面分析,结合市级第三方对我科医疗质量及服务水平的调查及相关信访问题的反馈,进行了全面的分析与反思,并指出感染性疾病科面临困难和发展机遇同在,关键是“我们应该做什么?怎么做?”,为了东院建设和学科发展,全体党员应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此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都从各自工作岗位的角度各抒己见,明确各自职责,为科室的发展献计献策,以此推动学科发展,提高战斗力和凝聚力,促进医护患关系和谐。

  最后潘修成书记对此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在全体党员带领下,感染性疾病科全体医务人员能够上下齐心,抓住机遇,快速提升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促进学科全面发展。同时指出此次会议结束之后,将对提出的所有问题进行归类总结,同时制定具体解决方案。“重在日常,贵在永恒,成在自觉奉献与担当”,相信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徐医附院必定会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