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组织三基理论知识考核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落实“三基三严”考核,提升中青年医生的基本技能和基础知识水平,8月31日至9月1日,徐医附院医务处组织全院中青年医师进行了三基理论知识考核。考核当天常务副院长顾玉明,医务处处长杨煜,副处长冯锦红、韩正祥、王建设、刘颖到场巡考与监考。

  考前,医务处精心组织了考场和参考人员分配,细致安排出卷、监考等工作,保证了考核的顺利进行。

  此次考核对象为徐医附院45岁以下的中青年医师,考核内容为:影像读片、心电图判读、实验室检查报告分析等基本技能知识。全院共有577名医生参与了考核,考场纪律良好,考务工作圆满完成。近期医务处将组织专业人员进行阅卷、总结分析,并将成绩进行公示。通过此次考核,将进一步提升临床医生的“三基三严”诊疗技术水平,夯实了对基本技能和基础知识水平的掌握,为提高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奠定良好的基础。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