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三总支四支部召开“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研讨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刻认识“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大意义,按照院党委、党总支的统一部署,9月1日下午16:40,徐医附院三总支四支部在教学综合楼402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工作部署并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我为医院事业发展做什么”专题研讨活动。

  会议由韩正祥书记主持,传达总支会议精神并布置2017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计划和任务。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按照总支的工作布置,规定动作不走样,创新内容有成效,把“两学一做”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真学实做,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力求进一步提升党员们的政治意识,增强工作本领,“旗帜鲜明讲政治”,脚踏实地完成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随后组织委员丁晓娟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学习廖俊波同志的一身“党性”》等文章。大家紧扣“旗帜鲜明讲政治”主题,联系实际“我为医院事业发展做什么”进行讨论。谈如何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谈如何学习廖俊波同志精神的实质,谈如何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谈如何做好本职工作,谈如何支持医院发展新举措等等,纷纷发言,各抒己见,气氛非常热烈。经过此次学习,党员们表示深受教育启发,一致认为“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党优良传统,也是党员立身之本,我们作为救死扶伤的医务工作者,要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想患者之所想,急患者之所急,做出更多更实在的服务患者新举措,以实际行动诠释“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大意义。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