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血液中心党总支利用红色资源开展党性教育月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党性教育月活动开展以来,徐州市血液中心党总支认真组织、精心策划、紧扣主题,将开展党性教育月活动作为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的重要抓手,扎实推进、创新做法,取得了良好效果。根据徐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利用红色资源开展党性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教育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发挥“三个作用”,8月31日下午,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来到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前重温入党誓词,同时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淮海战役纪念馆。在纪念馆2楼支前厅、胜利厅前,伴随着解说员动情的讲解,大家的思绪仿佛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英雄辈出的年代,为革命先烈的英雄壮举所震撼,被人民群众前赴后继、奋勇支前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在缅怀先烈丰功伟绩的同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意志。纪念馆前,党员纷纷体验了支前群众肩挑臂扛、手推独轮车、手摇纺车的感人场面。在五前委像前,全体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党员和积极分子围坐在一起,以诗朗诵、讲红色故事、唱红歌的形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教育活动使每位党员在思想和精神上再次接受了红色洗礼,强化了党员意识,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发挥“三个作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采供血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