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血液中心举行“热血青春,温情连徐”无偿献血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8月29日至31日,江苏连徐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和徐州血液中心隆重举行了为期三天的“热血青春,温情连徐”无偿献血(第五季)大型主题公益活动,这已经是双方合作的第五年献血活动。

  29日一早,宽敞明亮的会议室内,连徐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团委刑书记主持并召开了动员大会,血液中心血源科金科长致辞,代表血液中心及所有等待临床输血的病患表达了对于连徐人坚持不懈献爱心行为的致敬和感谢。活动组织有序、宣传到位,得到了连徐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所有职工的积极响应。

  在三天时间内,来自公司本部、管理中心、收费站、服务区、排障大队、调度指挥中心等等部门的爱心连徐人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为了一个共同的奉献理想,纷纷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现场人气十足,气氛热烈。血液中心的工作人员向献血者讲解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耐心解答关于献血的疑惑和误区。填表、体检、化验、采血井然有序地进行着,广大员工排队踊跃献血的场景,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江苏连徐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十几年来,大家用责任和汗水肩负起管路、养路、护路的重任,努力打造一个持续健康和谐发展的连徐,更有不少员工牢记奉献社会的宗旨,利用休息时间自发到徐州市内无偿献血,作为文明企业,他们用爱来回报社会,献血就是其中之一,这对于员工无疑也是一次亲身参与公益活动的难忘经历。

  此次活动推动了热心公益、乐于助人、奉献社会等“正能量”的传递,使连徐职工体会到“奉献爱心,收获快乐”的活动主题。据统计,共有166人参加了此次献血活动。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