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山区卫计委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有序推进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总结上半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的开展,扎实推进项目实施,扎实有效地服务百姓。近日,泉山区卫计委组织召开全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推进会。

  会上通报了2017年上半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考核情况;对考核中存在问题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各中心领导汇报了一、二季度项目工作落实情况,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反馈,项目办布置了近期重点工作。最后谢夫玲主任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明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强化责任。切实提高基本公共卫生有效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真正让广大群众受益。二是要加强学习,领会精髓。项目办各成员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材料,将基本公共卫生标准吃透,把握重点,进一步提高基层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能力。三是要严格标准,抓好督查。要明确督导标准,加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指导,确保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保质保量完成。四是对照指标,提质保量。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要深入开展自查和整改工作,积极推进项目工作进展,取长补短,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社区认可的民生工程。 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领导、公卫科长、专业机构相关科室及项目办成员共计48人参加了会议。大家就如何开展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进行了交流探讨。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