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县史小桥卫生院开展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患者免费体检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2017年8月29日,史小桥卫生院聘请丰县精神病防治院三名专家免费为辖区内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患者进行体检。师寨镇史小桥辖区内38位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患者在乡医陪同下,到史小桥卫生院预防保健部免费接受体检。

  体检项目包括一般检查项目,如身高、体重、心肺听诊、血压、生活方式等,还有血常规、肝功、肾功、空腹血糖、血脂、尿常规和心电图。院方还特意为患者们增加了肝胆胰脾B超检查项目,保证对这些患者的身体状况做到全面细致的检查。为开展好此次免费体检活动,史小桥卫生院提前召集各卫生室负责人做好体检通知的发放以及病人和家属的思想工作,指导病人及其家属填好体检回执单并及时回收汇总;体检过程中认真做好患者的资料收集、档案整理和信息上报等工作。

  这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出各级政府部门对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患者的关爱,受到了众多患者及其家属的好评。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