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山区卫计委组织全区卫计系统观看专题片《法治中国》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党的十八大把“法治政府基本建成”确立为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目标之一。加快建设法治政府,是全面深化改革的迫切需要,更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任务。2015年12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规划了今后一个时期建设法治政府的总蓝图、路线图、施工图。

  为使全区卫计系统更进一步了解国家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意义和要求,更好地结合各自岗位职责要求,促进今后法治建设和依法行政工作的贯彻落实,结合目前中央电视台CCTV1综合频道正在播放的六集政论专题片《法治中国》和年初工作部署要求,泉山区卫计委研究决定,要求全区卫计系统要认真组织收看该六集政论专题片《法治中国》。

  为使此项工作更好地落实,泉山区卫计委专门印发了红头文件,要求全系统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此次收看活动,同时将此次活动纳入全年工作目标考核内容。可采取集中收看和个人自行收看的方式进行组织收看。组织收看后要求每人结合各自岗位职责要求,写一篇不1000少于字的观后感。

  2017年8月25日上午,泉山区卫计委机关全体按照文件通知要求,结合每周五上午集中学习的时间,集中组织收看了《法治中国》第三集《依法行政》,会上泉山区卫计委分管副主任周静对此项活动的开展提出了相关要求。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